The Fire Alarm

原书名
L’alerte au feu

作者
André Marois & Célia Marquis

语言
法语

类型
图像小说

页数
168页

出版社
La Pastèque
2020

这是一部法语儿童小说,讲述了一群学生因为学校发生火灾而卷入了一系列神秘事件的故事。

自从学校因为墙壁发霉而关闭以来,Tzatziki女士的学生们一直在预制建筑中上课。这个春天非常炎热,当火警响起时,每个人都认为只是火灾演习。然而,这一次是真的发生了火灾,Marie和她的朋友Mustapha被叫到校长办公室。是谁引起了火灾?是Marie用烤面包机引起的吗?在试图隐藏证据的过程中,这三个朋友一个接一个地发现了惊喜……

The Fire Alarm 是一个引人入胜的推理故事,既有紧张的情节又有幽默感和创意。它讲述了友谊、勇气和信任的重要性,并展示了年轻人面对困难时的智慧和勇气。


Célia Marquis是来自蒙特利尔的插画家和漫画家。她因自出版的搞笑杂志混合了自传和日记而广为人知。她的画风以尖锐的幽默、清晰的线条和柔和的形状为特点。她目前正在创作一部新漫画。

法国作家和编剧André Marois是成人、儿童和青少年读物的作者,已出版了40多本书。他的小说 Les voleurs de mémoire 在2013年获得了魁北克图书馆奖青年类别奖。他还在2015年因 Le voleur de sandwiches 获得了加拿大总督文学奖和不朽奖,以及因 Aux Toilettes 获得了2017年Peuplier奖。自2006年以来,他一直在加拿大和欧洲举办关于写作、惊悚、黑色故事、科幻和创意方面的研讨会和讲座。

在 WordPress.com 上创建免费网站或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