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s Love?

What is Love?

Mac Barnett 著
Carson Ellis 繪

英文,精装,44頁,3-5歲
Chronicle,2021年12月

可授权:繁体中文

「愛是什麼?」 一個小男孩問道。「我無法回答這個問題,」他的祖母說,於是男孩到外面去尋找答案。但是,雖然他遇到的每個人——漁夫、演員和其他人——都有他的問題的答案,但似乎沒有一個人是完全正確的。愛真的可以是一條魚,還是掌聲,還是黑夜?或者它實際上是離家更近的東西嗎?

這個溫柔、有趣的故事是對「我愛你」故事的原創,是一本適合所有年齡段閱讀和珍惜的圖畫書寶藏。

“[B]oth serious and amusing. . . moving. . . timeless. . . The shapes and patterns of Ellis’s art, combined with the tenor of Barnett’s narration, give this book an air of mystery, whatever love is or isn’t.”—The New York Times

Mac Barnett 是《紐約時報》的暢銷書作者,著有20多本兒童讀物,包括 Extra Yard 和Sam 和 Dave Dig a Hole,均由 Jon Klassen 繪制,同時也是凱迪克榮譽獎和 EB White 朗讀獎的獲得者。他的繪本 Leo: A Ghost Story和 The Skunk被 《紐約時報》評為 2015 年十大最佳插圖書籍之一。Mac 編寫了Mac B.,Kid Spy系列,並與 Jory John 一起編寫了可怕的兩個系列。他住在奧克蘭。

Carson Ellis 是暢銷繪本Home和Du Iz Tak 的作者和插畫家、凱迪克榮譽書和 EB White 朗讀獎的獲得者。她為兒童畫了許多書籍。她與丈夫、兩個兒子和許多動物住在俄勒岡州的一個農場。

在 WordPress.com 上创建免费网站或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