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ken Wings

作者
Eider Rodriguez

插画
Arrate Rodriguez

西班牙文,40页
5岁+

EREIN Argitaletxea
2020年11月
如何分享一只鸡?在这个房子里,母亲总是最后一个选择鸡的部位的人。
当轮到她时,原本香喷喷的烧鸡,已经变成了一副只剩下鸡翅的骨头架子。这对父子已经先她一步了:一个得到鸡腿,一个得到鸡胸。
母亲拼命地咽下鸡翅。她这么干了好多年了,一点也不抱怨。

直到有一天,她感觉到背上出现了肿块,他们刺痛着她。
她看着镜子,想象他们会变成什么?

这本绘本是一部很有意思的作品,无论是对于儿童还是父母,无论是个人还是作为一个家庭,令我们反思家庭成员所处的生态环境,以及当中的孤独,自私,愤怒,自由和爱等感受。

关于作者

Eider Rodriguez,她是Editorial Txalaparta 的一名巴斯克语编辑,拥有广告专业学位。她与多家媒体有合作。她也是Eta handik gutxira gaur 和 Haragia的作者,均与Editorial Susa 合作。她凭作品Katu jendea获得了 Igartza 奖。


Arrate Rodriguez(西班牙)是一位插画家,平面设计师和艺术家,来自巴斯克地区的一个小城市Errenteria。2007年,她从艺术学院毕业,2010年在巴塞罗那 Eina学院学习创意插画。Arrate喜欢把拼贴画、绘画、插图、设计相混淆,还把小说与自传相结合,因此,你永远也分不清哪些是真的,哪些是假的。

在 WordPress.com 上创建免费网站或博客